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

走出筆架山時 夕陽又落下幾分 那縷陽光 早已越過身旁 我摁緊衣裳 把時光裝進口袋 帶回家里 秋風輕輕的吹過 飄零的落葉 如眼前的身影 沒人知道幾時會消逝 就像這落日的光芒 一遍遍穿過我的心 又離去 夕陽落在了眼底 美好的意愿 閃著圣潔的光芒 暮色不斷延伸 落進很深的夢中 而你我走過的印跡 已淹沒山林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兒子多思,自小喜歡提問。“上帝長什么模樣?我們是從哪兒來的?要到哪兒去?最后會成什么樣子?”兒子所提的問題多,自身存在的缺點也多,所以我們稱他為“問題大王”。 最近,這個“問題大王”又要準備去主演一個新角色——中國最美孝心少年。 演和不演?會不會影響學習成績?怎樣處理好演戲和學習的關系?一系列問題搞得我頭大如斗,徹夜難眠。 十多年來,我與孩子能夠保持交流,自恃還能正常交流。但是我明白,在拍戲和考試的道路選擇上,我們與孩子發生了分歧:孩子喜歡演戲,他希望通過表演角色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;我們則期望孩子努力讀書,有一個好的分數,將來考上一所好大學,憑知識改變命運。就這樣,大人話嘮,孩子抗議,我們之間誰也說服不了誰,誰也改變不了誰。 兒子是辛苦的。除了讀書考試,還有戲活:從校園小品《牛牛的夢想》到微電影《云的翅膀》;從《回家的路》到《留住青春》……無論是跑龍套當小配角,還是領銜主演,他都盡心盡力……校園內,沉重的書包壓在他稚嫩的肩膀上,他有寫不完的作業,做不完的沖刺卷,讓他小小年紀就患上了肩周炎。校園外,他盯劇本,背臺詞,演角色,將自己弄得嗓音嘶啞,汗水涔涔……忙碌和疲倦包圍著他,讓他喘不過氣來,讓他成績下滑——臉呈菜色——身材矮小。作為父親,我看在眼里,痛在心里。 進入中學后,兒子一夜之間學會了“閉門研究”。他將自己關在書房觀摩李金斗、趙本山、宋小寶、張豐毅等人的表演,反復搗騰手中的腳本,哭笑“有常”,喜怒無定。兒子向我們“請示”的東西越來越少,該“匯報”的也不多。我深深感知,兒子的羽翅逐漸豐滿,他在力圖遠離我們的視線,與我們的期待愈來愈遠了。這不僅表現在學校規定的各科考試成績和他承接的“私活”上。孩子的表現,讓我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。 我與孩子各自生活在自己理想的空間,我承認自己并不完全懂孩子,沒有真正進入他的理想王國去捕捉他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。很多時候,我與孩子就作過一些簡單的交流,僅憑一些模糊的表象就匆忙給他下結論作判斷,這種先入為主的主觀臆斷,很難說是精準客觀的。在對孩子的態度上,我是簡單的、草率的、粗糙的;在期待孩子轉變的過程中,我夾雜的“私貨”實在是太多太多了。借孩子的日記來說,就是“在成人的詞典里,孩子們很難找到大人的懺悔,也許在思維定勢和先入為主中大人們還沒有回過神來,在大人的高壓態勢中,孩子的眼神充滿無助和無奈。” 兒子在問題中成長,對于他的選擇,我們說他是在浪費時間,他說他在堅守理想信念。“你的愛好是哪樣?你的理想是哪樣?”兒子發問,我知道小家伙那顆聰明的小腦袋又在開始思索和選擇了。他是在問我,還是在問自己? 通過近30年的馬克思主義教育,我知道理想和信仰是個好東西,它起碼可以讓我們愿意為之付出、為之奮斗和為之犧牲;起碼讓我們愿意用自己的青青乃至生命去換來滿滿的正能量,進而有足夠的信心去攻克一個又一個的堅難險阻。因為有了信念,在人生的低谷和生命的轉折點,我們才不易丟失和改變;因為有了信念,我們才得以將自己的手從腳中解放開來,站直身板,擁有了對世界的語柄權;因為有了信念,我們才懂得改變,懂得禮儀廉恥,懂得孝悌仁愛;正因為有了馬克思主義的理想信仰,共產黨人才有改變自身創造美好世界的內在驅動力,才會在貧困中思變,在災難中崛起,在危難中挺身,在轉折突變中力挽狂瀾于既倒,最終在自救和救人中實現了大眾的理想。小家伙朝這一方向發問,逐漸成熟的腦袋朝這方面思索,我為之感到欣慰。 可是,面對兒子的問題,我自慚形穢,我的回答很蒼白,更不敢正視他那雙明亮狡黠的眼睛。 “我有……過去……過去……我們曾經……曾經……”我曾有過愛好,曾有過理想,也曾為之去付出過,但在壓力的面前,我妥協了,放棄了。 我沒有勇氣直面兒子提出的問題。因為稻粱謀,我們早出晚歸,猶如熱鍋中的群蟻,蜂房外的蜜蜂,忙忙碌碌。我坦白,我為之忙碌的并不是自己的初心,全身心去投入的也并不全是最初的那份感動。有時候,我也說言不由衷的話,辦言不由衷的事,也算不上成功的人。這點,我不是兒子的榜樣,自然無法理直氣壯地回答他的問題。 為了改變現狀,我一直在努力。拼命工作的同時,我也拼命寫作和練字,不是給孩子樹立榜樣,而是想讓孩子看到他的父親同樣在努力中進步,在汗水的嘀嗒聲中成長。 兒子是聰明的。他應該聽到了汗水從額頭滾落的聲音。要不,怎會提出有關愛好和理想的一些問題呢。 我認為,理想的種子在他那兒已經萌芽了。兒子演戲,可能會影響學習成績,在年級的排名也許會下滑。但成績就一定是考試卷上的那些分數么?我不敢想象。兒子自有他解決問題的一套辦法。如果他愿意為他的理想目標去努力去奮斗的話,我想,他的內心應該是幸福的,前進的方向也一定是充滿陽光和正義的。對于他的未來,我們不能也無法預測,但至少也是可以期待的吧。 作為一個平凡的人,我無法解決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面臨的所有困難和問題。但作為一個孩子的父親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力所能及去呵護孩子頭腦中種下的那顆種子,讓它生根發芽,茁壯成長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再見珠璣,憶回緣散,書案淚行。 凄寥亂卻,昔別問初,此酒殢腸誰作。 自身覺。 誰挽西橋,長空何處,斜暮獨憐。 卿須咫遠,一別舊年,幾許相思諾。 枕寒寞。 今夜誰共夢,燈闌星爍。 把盞傳音,飲觴琴和,怎奈杏紅梅落。 樓窗推月,十里春風,入心步若。 曲聲泯,醉時無,為我渡情錯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】
【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親子景點diy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w86fc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